時間很快的進入最後一天了,我媽問我會不會依依不捨?我說會,第一次在國外待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當然會有感情還記得第一天到這個國家還有點排斥有點不適應,沒想到過了幾天我已經很融入這裡而且還很捨不得離開...人就是這種很奇怪的生物吧!離開背包客棧前我還特意把每個小角落拍了一遍,看到客廳來了新的房客跟我"沙哇底咖",跟他們點了點頭提了行李到櫃台check out,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樟宜機場-亞坤早餐>

下午三點左右的飛機,所以今天不打算再增加行程而在機場閒晃消耗時間,從第一航廈逛到第三航廈,免費的sky train讓我坐到爽也讓我見識到這個世界級的國際機場有多麼先進,之前被選為世界上最好睡的機場前三名,但我有一個小小遺憾一直想吃亞坤早餐但這幾天在市區卻沒看到,看到網友說機場有於是我找到了第三航廈總算被我發現,機場的美食幾乎都在第三航廈B1,我點了一個套餐,有椰咖吐司、熱奶茶、還有兩顆生蛋,口味跟亞東茶室的差不多,椰咖吐司跟奶茶都是偏甜的口感,生蛋只有表皮有一點點熟度,用湯匙碰一下就破掉,可以用土司沾著吃。

DSC_3007.jpg

機場往MRT的大廳

 

 

IMAG1930.jpg

雙蛋和奶茶

 

IMAG1935.jpg  

 

吃完了亞坤,上飛機前我又吃了一次麥當當(把自己餵飽飽就不用吃飛機餐了),將行李check in後,將機場巡禮最後一圈開始找我的飛機,但我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還好時間還很多,總算找到往台北的登機口,但怎麼都沒有人在等呢?為了確認我問了也在登機口等飛機的機組人員沒想到卻跟他聊了起來(這幾天第一次跟台灣人說話超級超級感動),他說虎航今年還會推出日本的航線叫我可以注意,還問我坐過哪些航空公司,對虎航有甚麼感覺之類的,後來仔細看他的服裝,他根本就是機長阿第一次跟機長聊天耶~讓我非常受寵若驚!

IMAG1943.jpg  

樟宜機場下次見了

 

最後登機前,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身影,那個人就是在大陸的節目"中華好詩詞"擔任挑戰者的張楚阿!不過應該很少有人會知道他,我鼓起了勇氣請他簽名,他也很驚訝在國外有人認出他,把我叫過去聊天,跟我分享了很多趣事,這一趟旅行連ending都如此驚奇阿!

不認識他的人可以看這裡

10931540_756234991124516_2790972471149996042_n.jpg IMAG1946.jpg  

張楚老師非常親切,還主動要求合照 XD

 

最後來寫個短短的結尾吧!新加坡這個都市果然名不虛傳,治安超級好,人民的素質也非常高,汽車看到行人一定會主動禮讓,我在捷運站包包拉鍊沒拉好也有人主動跟我說,有人看到我在找路也會主動協助,除了海關機車了點(還給我護照用丟的),我對新加坡的評價是非常高的,這裡是一個自助旅行練功非常好的地方,英文不夠好中文也能通,地方也不大可以慢慢探險摸索,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中國、印度馬來文化都可以在這找到蹤影。

DSC_3026.jpg   

I'll miss you Singapore !!!!

 

<完>

 

新加坡六天之旅系列文章:
新加坡DAY1
樟宜機場、梧槽豆花水、魚尾獅公園、老巴剎夜市
新加坡DAY2 東亞早餐咖椰吐司、佛牙寺、牛車水市集、馬里安曼興都廟、麥士威熟食中心(天天海南雞飯、中國街鹹煎餅)、安德烈教堂、哈芝巷、蘇丹回教堂、ZamZam印度烤餅
新加坡DAY3 亞洲文明博物館、松發肉骨茶、聖淘沙(魚尾獅廣場、空中走道、亞洲最南點、吐司工坊、時光之翼)
新加坡DAY4 日本抗戰紀念碑、逸群雞飯、克拉克碼頭(遊新加坡河)、濱海灣花園(花穹、雲霧林、擎天樹叢)、金沙酒店、擎天樹叢燈光秀
新加坡DAY5 樟宜教堂監獄博物館、竹腳市場(黃薑飯)、小印度市集、阿都卡夫回教堂、夜間動物園
新加坡DAY6 樟宜機場(亞坤早餐)

arrow
arrow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