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多月沒寫日記了(自從無名小站消失後就再也沒寫過了)....,這應該是破了我最久沒寫日記的紀錄,連以前當兵都至少一個月一篇,原來頭腦空空比沒空更加可怕,自從上了夜班,生活變得很沒勁,拍完了照片出去旅行也一點感覺都沒有,生活每天過了算一天,掛在網在也只會黏貼在FB和LINE上發呆,我不知道這樣空空如也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看了看以前寫的文章,佩服以前的自己怎麼有這麼多的好靈感和想法,是不是年紀越大,就越來越沒有想法了?是不是在現實的社會打滾久了,就越來越墮落?

 

跟女友在一起兩年多了,能夠終結孤單的單身歲月真的很感謝能遇到她,但相處久了卻讓彼此都少了點包容和體貼,遠距離的相處更難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和喜怒哀樂,我的朋友甚至跟我說你現在的生活其實跟單身根本沒兩樣,是阿...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兩個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想要抽空找她聊天她總是都在忙,難得放假也在跟朋友聚會,想要計畫個旅行卻說時間都排滿了都沒空,但都把時間留給了同事朋友家人,有時會埋怨我都沒準備她喜歡吃的東西給她,但她也忘了上次跟她抱怨消夜的事情卻被她反嗆...,有時撒嬌的請她幫忙抓抓背或幫忙拿一下後背包的東西她卻不耐煩的叫我自己來...,曾經想要很體貼的為她做任何事,但一直得不到很體貼的回報,所以最後我也冷了...,聊天的對話只有每日一句的"晚安",因為幾乎都遇不到...。

 

還沒談戀愛前我一直幻想自己能無私奉獻做個超級體貼的好男人,但到頭來才發現,我自己也不是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