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靈感很久了...尤其是工作的這兩年...

夜深人靜是專屬於我的寂寞時光,現在幾乎獻給了FAB,一通電話,馬上把我從暈眩中拉回現實,現實就是每天跳過重複的每一天,值班手機響了又響,重複的問題一再出現...。

今天一個老友跟我聊到工作,在職訓局上課的他目前待業中,為了理想為了興趣不想遷就於現實,工作一換再換,他說工作讓他生活失去的動力,我告訴他我工作的動力就是期待假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想到即將步入假日我就會很興奮,而不是閒閒待在家中,想了想覺得自己好像為了放假而活?我追求的成就感似乎越來越薄弱了....。

失去靈感很久了...當寫作不再成為習慣,我的靈魂竟是空空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