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彈了一首曲子,這個指法這個旋律讓我想到幾年前有個老師曾經敎過我,當時老師馬上糾正說我的姿勢是錯的,結果上了兩個月的課我還是沒改過來,被那個老師數落了一頓,看著別的同學可以跟老師有說有笑的,我跟那個老師卻保持著舒離的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個性讓我總是沒有長輩緣,好在我的工作不需要接觸人類,不然我的業績一定更慘,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跟長輩相處,尤其是老師或是前輩,加上我的頭腦總是很遲鈍不夠靈光才總是惹人嫌吧,因為我的步調慢,所以對於上甚麼課程總會有點排斥,對於"學習",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了,既然不會說話,也許沉默才是保護自己最好的辦法?

最近有點在懷疑自己的能力?我真的很差嗎?還是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