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思念雕刻的地平線上
用直尺丈量著兩端的重量
過去被閒置在沉澱的冷水中發抖
夢境不會在這裡咳嗽
歲月也不會在這裡裹著棉被發呆

你的影子黏著等待
等待被尖銳的雨絲貫穿
刺在對街轉角的牆壁上
你的步伐順著秒鐘的弧度漸漸縮小
我走向前去
撈回一點透明的安靜 和空白

它關了又開
那道門再也流不出一點回音
垂直的階梯依舊裝著閃爍的黑夜
我把未來藏在口袋中
晚風中的軌跡不值得暈眩

我站在通往寂寞的月台上
用放大鏡丈量著兩端的呼吸
未來
不小心在我的口袋中睡著了




200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