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讓我見到傳說中的"餅乾女生版"小紅帽小姐,因為她也是阿信的國中同學,所以親自拜訪這位神奇的人物是一定要的,她真的跟餅乾超級超級像,該感性的也夠感性,該會講大道理的也會,該會嗆人的也跟餅乾一樣,而且觀察人的功夫也是一流的,害我今天晚上嘴巴好酸ˊˋ,同時要應付兩個餅乾,哈哈~很久沒有和女生聊得這麼high了,我那天說的話大概是我一個月的存量吧...

她說之前看我的無名以為我是那種很不會說話的害羞宅男,結果剛好相反,所以我就說嘛,沒看過到我本人不要罵宅男,我不宅ˋˊ,後來發現,台灣真的很小,好像大家的朋友都是相通的耶...,太神奇了!~然後才發現那個白目餅乾平常就一直到處亂說我的秘密,你等著...有一天我一定會報仇,還有我告訴你的地方全都被你搶走了拉ˊˋ,甚麼淡江中學的故事和菁銅車站還不是我告訴你的,結果...唉唉~~,還有...我打這篇網誌一定會被你們罵,但是真的沒啥意思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