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我懷裡的溫度
現在只能放在夢中複習
我不懂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該怎麼用力呼吸

盪漾在空氣中的回憶
這場雨來得急
我獨自在你心裡撐傘失去了意義


你牽著他手 走進這場雨季
逃離我的掌心
那天我們 在星空下埋藏的秘密
那天我們 在花海擁抱過的承諾
即將變成幻影

你牽著他手 走進這場雨季
逃離了我的掌心
流乾後的淚滴
滴在夢裡
發現遲來的珍惜 



P.S. 這首詞是最近的雨季寫出來的,試著想自己譜曲,但最後還是失敗了ˊˋ,沒有音樂的天份吧...,在此徵求懂音樂的好心人士幫忙小弟譜曲,如果有編曲當然是更好啦...
很佩服我自己,隨便寫了這首詞丟給我朋友看,他居然說想哭,挖哈哈~~希望最近失戀的朋友們能夠振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