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大把年紀還玩點名很幼稚...但是沒辦法,給我家的笨妹一個面子吧ˊˋ

笨妹給我的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幸福點點名開始囉~

1. 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有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要補一堆習,升學壓力ˊˋ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時機唄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 節儉(其實就是小氣)
  2. 個性好(其實就是沒脾氣)
  3. 喜歡收集烏龜

5. 最想珍惜的人 / 事是什麼
  爸媽和家人,摯友/考上這所學校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只要覺得快樂就是幸福,愛人吧...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單眼相機(有一天我一定會把你買走的,不要跑喔)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不讓他操心

10. 給自己過去10年下一個簡單的註腳
  浪費人生

11. 喜歡甜食嗎?
  還好,只喜歡巧克力

12. 你最不耐煩的事情?
  等人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我不會填電子科...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騎機車殺到阿里山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找一份不錯低工作,存好幾筆錢投資股票房地產,享受單身貴族的生活 /猛K書,多吸收財經的資訊嚕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巴黎,因為那裡最適合我的步調,浪漫唄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台中 因為台中是個好地方,我愛台中!~~~


18. 身為一位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快樂

19. 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個性好

20. 最喜歡的工作?
  旅遊專欄作家(但是我會餓死)

我˙要˙點

高電.小白.學妹.蠍子.餅乾.老魚.阿信.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