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曾經問過我,為甚麼我可以喜歡一個人這麼久,而且為甚麼我這麼難喜歡上一個女生,而他...是跟我完全相反的類型,每個人瓶口的大小都不一樣,餅乾是屬於碗公型的人,他可以很容易認識和喜歡新認識的朋友,我是屬於酒瓶型的人,能進入我瓶子裡的人少之又少,但如果一但進入了,卻很難再出來了,這和我交朋友的態度也非常雷同,所以...我要盡量挖大我的瓶口,這樣才能裝進更多的異性人類= =

其實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國中,她坐在我旁邊,每天我都期待著上學的時光,還有喜歡叫我們分組的英文課,因為她都會找我和她同一組,運動會表演袋鼠跳我們兩個人也是一組,她很兇,但是我就是最愛捉弄她,三年級的大考將近讓我們開始漸行漸遠,我會很刻意的避開她,這就是青春的羞澀吧= =,畢業前幾天我寫了封這輩子寫的唯一封情書給她,但她沒給我任何回應,有一次她在校門口等我,本來想走那條路回家的(才會經過她),但是很該死的我被一個很白爛的朋友拖走了,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三年的緣分,後來的同學會我們也沒有任何的交集,回想起來真的好蠢= =",但我不後悔寫那封情書,我想...如果當年沒寫的話才會讓我後悔吧...

為甚麼會好端端的突然打這篇網誌勒?我也不知道,就是想打阿~~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