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迷航中打轉,對未來很徬徨一直不知道自己要甚麼,今天終於忍不住了,像暫時脫離新竹找人聊聊,打給我妹她在圖書館看書,所以我就很隨性的跑去找她了,請她吃一頓飯,聊聊心情舒坦許多(用兩百多塊就能請到一個心理醫生真是便宜!哈哈~~)我想從現在開始訂一個可以達成的目標,這樣我放假的兩天也不會覺得空虛,也許去圖書館K英文是不錯的選項,也許考研究所也是不錯的項目,我心中一直有個小小的遺憾,我的表哥、表姊、表弟、朋友,各個都是名校研究所畢業,這讓我有著莫名的自卑感,而且,想在科技業闖蕩,看來寫程式和研究所學歷是避不掉的了!我第一次有這麼想念研究所的衝動,雖然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但反正就準備就對了!沒考上也不會有甚麼損失,反倒是我做二休二的那兩天才不會如此空虛,決心要在科技業走下去看來只能這樣了,我的目標還是外商公司的科技業阿!

剛進公司的時候郭大就有暗示我把公司辭掉去念研究所,可能當時覺得我是北科畢業的以為我很強不應該做這個工作,吳大當然也建議我趁值班的時候多學點東西未來才有本錢跳到別組去,可惜的是當時我並沒有聽進去,白白浪費的值班生涯的兩年半,現在覺醒會太遲嗎?看著碩士生的薪水再看看我的,雖然我的也不差,但總覺得輸人一大截,只是把工作辭掉再當個全職學生真的有可能嗎?還是做就對了不要想太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