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後我才發現,我跟我老媽真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小心眼、對節日特別在乎真的是以生俱來的天賦阿(這哪門子天賦?),我大學沒交女朋友的時候,我最怕過的節日就是去死的去死的情人節,我無法承受獨自一人的失落感,又不想默默的一個人過,所以我那一天會選擇放逐自己,去街上騎機車將尾數拉到底,再到山頂好好的乾一罐啤酒,一直到了我對這個節日的麻痺,變得完全不在乎了,"反正也只是商人為了賺錢炒作的節日"我的理性細胞這樣告訴自己,一直到我不再寂寞了,我才有找回過那些節日的意義,但後來發現,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在乎,雖然一再告誡自己千萬不要抱希望不要在乎,但每次看到朋友們的照片與動態,就深深的覺得心中酸酸的,覺得又回到了單身獨自一人的小世界中,所以我也漸漸的自我調適,漸漸的找出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就是繼續讓這些無聊的節日麻痺吧!只要聽不見看不見甚麼都可以不用管了,空白個幾天,其實我可以不在乎節日的,對吧?大男人不該像個小女人般去計較這些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