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生氣了...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反覆的發生我最在意的事情

你說我不懂你對家人的依賴

無法體會你的感受

但...你有體會過我的感受嗎?

時間久了你只會把這種行為越來越合理化

起初你還會道歉賠不是

最後變成了我應該包容你的常態

應該是這樣嗎?

那會不會以後我們隔天要出國玩了,然後你家人突然來找你而取消?

或許我該調整自己的心態要不再對你如依賴了

不要再讓我的世界以你為中心了

因為你的中心永遠會是家人不是我...

或許以後我對每次的見面都不要有這麼多的期待了

因為期待越深,失落就會越大...

我無法解釋為甚麼這次我會這麼難過這麼生氣

我這個人沒甚麼忌諱

但我非常討厭別人遲到或失約!

尤其是前一天或前兩天才跟我失約(如果是一個禮拜前也就算了)(如果是因為重要的公事我也完全能體諒)

前幾次我也覺得你家人難得從大老遠跑來找你應該要體諒的

所以我把自己的情緒壓了下來假裝不在意

但在一次半開玩笑的談話中你卻指控我不懂你對家人的依賴

不知道為甚麼一名的一把火湧上了心頭

為甚麼我的體諒不在意卻換來你說不懂你

那這樣我打破自己忌諱的原則而體諒你又有甚麼意義呢?

我真的很難過...也壓抑不了自己的情緒了

我只是想告訴你....

失約對我來說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不要以為我都一直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