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只好掀開棉被跳下床,默默的背著夜燈敲著鍵盤,再次為低氣壓找出口。

心情很久沒這麼如此down了,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太在意,當我聽到那幾句『硍~又是同樣的男生,你找其他女友會更快』、『千萬不要逼我~任何事,他後果都會很不好』、『好冷的天氣喔~關起門......更溫暖』...整個心都涼掉一半以上,輪流在我耳邊交替地迴圈著覆訟著,是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會這麼難過...,才會這麼在意,因為一句話踩中了地雷區,被炸得遍體麟傷,感覺說甚麼都不對也收不回,和天底下膚淺的男人畫上了等號...,所以被關在門外...,這種感覺非常非常非常差,差到無法用言語表達了。

會談到外表打扮是因為跟VIVI的聊天,她說她跟男性友人有時會變換風格改造一下自己,我覺得蠻好玩的,所以試探性的問了妳也只是隨便說說開開玩笑,從妳回的第二句心中就大喊不妙...似乎說錯話了,說出去的話好似潑出去的水,怎樣也收不回來,解釋也有限,對於一個人在意的點也許就是他的偏執,所以說其實也沒用,我流著冷汗也不斷為自己道歉賠不是,覺得自己很糟糕,這樣自己跟一堆膚淺男人有甚麼差別呢?是吧?

我當然不是只看外表的人,也不會這麼在乎外表,如果在乎,我自己也要很會打扮,重視心靈世界的人其實不會在乎這些,我想妳應該懂我的,提出這個並沒有惡意也沒有試圖改變妳更沒有說要逼妳...,我不可能這麼做的,妳一定心想怎麼又是一個這樣只看外表膚淺的男人吧!...那我也必須誠實說如果說完全不看外表是不可能的,但是比例非常小,因為我的不在意困擾了妳真的抱歉!而我的出發點其實只是,希望我們更有自信、更能突破自己、讓自己覺得更好而已,我想妳可以誤會了我表達的了!

之前就常常在想我們會為了甚麼開始有點摩合,沒想到妳我都沒猜中,當然我是會一定避開的,只是這次真的不知情,不知妳的反應會如此劇烈,烙下重話,讓我有更多反思的餘地,真的不是很了解女生還請妳多多包涵摟!

又在專牛角尖了...,貼心的妳雖說是小事,叫我不要放在心上沒有很嚴重,但我內心呈現的狀態正好相反,我覺得是大事...一直放在心上...覺得很嚴重...,覺得心跳得好慢,好難過...居然又不小心傷害了別人,被那三句來回刺穿腦海,上來打打文章讓自己好睡摟,希望網路線另一端的妳也一樣,別為了這點小事發火,妳不需要改變,做自己是最美麗的事情!

這一天的夜晚~好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