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了北科打來的電話,問我說請問學長找到工作沒?第一次覺得有被尊敬的感覺了,這輩子好像幾乎不會被叫學長....,去到哪永遠都是最菜的= =,加上謝阿修前幾天跑來新竹找我,聊到很多以前的事情,所以...那些沒多久以前北科的記憶又被我快速翻閱了一遍。



開學的第一天,就來張自拍照,好!我承認我的確很自戀。




以前常常跑到別人的宿舍去混...順便跟阿昌借個床睡覺,發覺我真的太愛睡覺了...。



原來喜歡去別人床上睡覺的不只我一個XD


說到了睡覺~上課睡覺是家常便飯,但我很無聊...有時候自己睡不著就拍別人睡覺的蠢樣子~哈哈哈。


連睡覺都這麼帥氣~天ㄚ!~~阿昌怎麼會一直被打槍呢?

隨時都有人在睡...


插入圖片連結
睡一整片阿~~~~~真是壯觀....



麥香奶茶~我的最愛,便宜又好喝的廉價飲料


我其實超級悶燒的~平時喜歡走俏皮風




有時來個復古風


一直自拍不是因為我太自戀(明明就是...)而是上課真的很無聊


好不容易捱到下課,就跟好哥們吃個飯打個屁,突然好懷念這種無憂無慮的日子喔





常常上台報告,做報告,練就一身報告的功力,真要感謝北科阿!




下了課~就在同學家摸個幾圈,但我沒有一次贏著走出房間= =



空堂沒課的時候圖書館也是我們非常好的棲身所在(三大閒人)


大家真給老師面子...座位全是空的...這樣也能上得下去?



這位同學一直很想交女朋友...但是一直被打槍



難得把你拍得帥氣~卻硬要比個YA....


其實~我的女人緣也是不錯的,從小學到大學一直都是如此!~~




連吃個便當也要被拍T.T


帶個大把的來學校玩玩


在這裡也玩了一些沒碰過的球類


晚上的北科別有氣氛


上課到放空的時候,我喜歡看看窗外的風景


或者望著喜歡的女生背影癡呆


真是有太多說不完的故事了




兩個好哥們再說甚麼秘密呢?


笑得很靦腆...到現在還有人說他是高中生....


要感謝這支爛爛的照相手機讓我隨時隨地偷拍亂拍






BASS王子在說甚麼呢?


恩...快樂的兩年就這樣過完了,窮學生真的也有窮的快樂阿,找天再回去吃個午餐聞聞北科難忘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