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點寫作的感覺都沒有了,就來亂寫一通吧!(偶而來個大大的流水帳XD)

最近的我很懶,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假日安排的讀書和運動計畫停怠了,頭腦一直一直一直放空,直到今天喝了點咖啡才讓自己稍微清醒一點點...,不過一喝...SHIT~胃又開始不舒服了...,難道我這輩子真的要跟我的最愛SAY BEY了嗎?我的胃真的很喜歡跟大腦唱反調,那我以後要開的咖啡店怎辦?還是這個夢想就掛在牆上看看就好?

說到咖啡,不得不說它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它完全是酒的相反物,心情不好需要喝酒讓自己不清醒,心情不好也需要喝咖啡讓自己清醒,有乾淨的腦袋,才有果斷的判斷力和行動,做任何事情才有點動力。

說到動力,一直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這麼懶?雖然可能跟我的星座有關,也許我始終找不到自己非常熱愛的東西,如果有個可以一頭栽下去的事情,會是很棒的感覺吧!太容易放縱自己懶散墮落了...,要改進!

一直在想怎樣賺錢最快,很多朋友或同事想兼職,但我覺得太犧牲生活品質了,以我重視生活的個性我不會兼職,頂多偶而接接婚攝的工作賺賺外快,但是這種工作不是常常有,只希望拍出好口碑讓大家推薦啦!身邊的朋友開始計畫買房買車,我其實也有買房子的念頭了,與其每個月繳房租還不如存個頭期款買個便宜可以安身的房子住,等我想好好運用金錢做投資時才發現我的錢很少,想買的股票很多,想要買的奢侈品更多,全都被我一一忍下了,單眼、單身、單車...,我真的只缺單車阿!!!年輕真的最沒錢也最沒地位,有的只是時間跟天馬行空的天真創意,我該累積的是怎樣的經驗?讓10年後的自己往前看時會佩服現在的自己,而不是永遠的後悔感嘆。

其實昨天做了個怪夢,夢到我有了個小孩,我非常疼他,有非常非常溫馨幸福的感覺,但是...,小孩卻是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生的...按!這是哪們子的怪夢?還是這個夢中又暗示著我甚麼?也許常常接到同事的電話,電話那頭總傳來小孩的叫鬧聲,也常看到同事跟小孩親密互動的照片...,讓我有了這個憧憬,但是...,我真的不想養女朋友跟別的男人生的小孩拉T.T(哈哈哈)好人當到這種地步會不會很慘?

亂打了完全沒關連沒意義的五段...,也快掰不下去了,一個月又渾渾噩噩過去了,我想要適時換個環境讓自己重新清醒,有那種往前衝的感覺,但我平時太愛到處跑,半徑100公里內都是我熟析的地方,所以....,出遠門旅遊吧!旅遊吧!旅遊吧!旅遊吧!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