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想法和感受一直在內心中徘徊掙扎,所以不小心寫了這篇,不知道有沒有武功夠強的猜密碼大隊可以跑進來聽我的分享?

餅乾幾個月前跟我說了一句話:「你如果還是一樣這樣...出現再好的女生你也一樣會錯過吧?」這句話把我震攝住了...。

她氣質溫柔體貼,極富有愛心同情心,節儉獨立,積極上進熱愛運動,心思細膩有很深很深的心靈世界,但又不會給人難親近的感覺,相反的非常健談,雖然只有幾次相見,卻有著熟悉的感覺,感覺已經認識很久般的老友,我們從屏東聊到台北,又從台北飛越到屏東的過去,又從屏東飛越到外太空的月球,一直以為這種特別的頻率全世界只有我懂,沒想到世界的另一端也有懂的人...讓我很訝異!

老實說~前幾天我完成了近十年來一直放在內心很深很深的願望,雖然也許真的沒甚麼,但我真的第一次為自己高興,我終於有了勇氣克服心理障礙,第一次約女生出來,第一次帶著她去了那些我一直駐留寂寞的地方...,這一秒的第一次馬上刷新了我那十幾年的寂寞,從來不知道自己也有權利擁有幸福的感覺,雖然很短暫,但夠我回憶一輩子...。

台北,總是讓我烏雲密佈的地方,總算從烏雲露出了道光芒,未來的終點是不是斷涯其實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心中已悄悄為她空出了位置。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擁有這種感覺,所以總是在背後默默關心默默傾聽,如果她不需要我也可以瞬間隱形,很簡單的心情。

我的心願只是帶著喜歡的女生來到這裡,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