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我很久好久沒再去的地方,已經被綠色飄逸的波浪給掩埋,最近被人推了一把讓我不小心踩在這個圈圈的線上,一些藏得很好的回憶終於忍不住在深夜中爆發出來,一直在夢的港口擱淺上不了岸,那些片段鋒利得把距離切割開來,越來越遠,遠到我的文字再也追不回那些形狀那些氣味。

所以我決定完成那個故事,只有清空那裏,才有下個可以停靠的港口。

一直用麻木的身體活著,一直套用每天固定的生活模式,一直固定的把1到9覆頌一遍,一直一直失去自我,一直一直失去好久不見的驚喜和感動,那個遠遠又神祕的快樂?是不是跟每天盯著我看的月亮有一樣的....?

封了鏡頭,情緒沒了出口,自動轉碼為文字,往自己的內心看,驚覺心井已越來越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