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在飛行甲板的集合,發表完全沒準備的退伍感言,拿在手上熱騰騰的退伍令,背著沉重的行李往渡船頭走去,跟同梯吃完了最後的早餐在客運站解散,當這些都被串聯成一直線,我才真正的驚覺到我退伍了!!!

退伍了!!!感覺跟這個世界整整脫離了一整年,外面在流行甚麼發生甚麼事我完全沒感覺,緊逼著襲來的問候都是"找工作沒?"、"工作要趕快找!"、"越早找薪水越高"...

人生將步入另個開始,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長達好十幾年的學生時代,前幾天跟遠豪去中原吃飯,看到提著大包小包準備進駐宿舍的新生,夜市出現了很多結伴逛街的學生,衷心的祝福他們能好好利用這四年,大學的四年真的是人生的菁華阿!

很多人以為我不會走科技業,但我想...我的命運就真的是走科技業了,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希望這條路很可以走很遠很遠。

再見了!!!學生時代!!!再見了國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