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八月,還是行尸走肉的過日子,僵化的腦袋再也吐不出甚麼真實的感覺,一直在虛偽的過日子,一直在盯著每天進進出出的船,潮起又潮落的浪花,整天操演操演又操演,很少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思考事情。

不過感謝彥期學長借了我本九把刀的舊書『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據說最近要改拍電影),看了這本小說也想起我學生時代的那段日子,雖然距離學生時代不遠,但總覺得我已經完全回不去,再也沒辦法背著那空空的書包雙手插著口袋在校園閒晃,或是右手甩著鉛筆盯著黑板和喜歡女生的背影發呆,回想起來那是多清純的日子阿!

從國中算起的學生時代共十年,十年中我只有三個喜歡的女生,分別在國中高中大學很平均的各一個,不過最難忘的應該是國中那三年。

在國中我表面上雖是乖乖牌,但我偶而還是會耍耍性子使使壞,爬牆打架罵髒話也是家常便飯(只差沒抽煙),因為班上有一半都是女生,加上我是很好被捉弄的對象,所以我的好脾氣讓我的女人緣還不錯,如果要照小說那種方式的曖昧對象絕對超過五個,坐我前面的女生每次都翻過來找我講話講不停或傳個小紙條,坐我旁邊的總是吵著要我跟她兩人同組,所以常常惹得一些男生不高興,還特意警告我少跟他喜歡的女生說話?阿...真是無言,人真是很奇怪的動物,越是跟我靠近的女生就越沒感覺,偷偷躲在角落暗戀變成了我這十年間戀愛的方式,所以結論就是如果當時我有追到那個女生,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也許今後的命運完全不同,哈哈哈!

等我退伍有空又有靈感的時間,再來好好的出賣我的靦腆國中時光吧,而回到這本小說,因為我這輩子追女生的經驗幾乎是零,所以也沒啥好分享的,而我的朋友除了勤益的朋友外都是宅男,他們也不會追女生,所以也沒辦法一起追,所以還是沒啥好分享...,阿...宅男朋友們對不起不小心說出你們的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