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兵鳥日子)左營夏令營


終於第二次小懇也結束了,按照慣例一樣要實施安全檢查,大家要像白癡一樣把褲管捲高,褲子脫一半,雙手張開在原地跳阿跳,跳完了再把皮鞋和襪子拿來甩,幾百個人一起做這個動作整個畫面非常好笑,不知道為甚麼,回到中隊非常有安全感,而且我也變得小有名氣,很多我不認識的人都認得我,原來被留關也是出名的管道之一阿...。

過了幾天很快的終於輪到我站衛兵,我排到的時間是大家最不喜歡的夜哨,尤其是一點到四點的時間是大家最討厭的,因為睡沒多久就要被挖起床,站一個小時後又要回去睡,沒多久就要起床了,但對我來說卻是個很特別的體驗,那一晚因為知道要輪到我所以根本沒睡好,可能是我強烈的責任心又開始作祟了,好不容易見到我親愛的周公就被上一班的衛兵挖起床,沖沖換了裝之後跟上一班的人交接,手拿著木槍望著空蕩蕩寂靜的中隊場,發一下呆想了一些事情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只是這裡的蚊子實在是靠背多...,一直跑來打斷我的思緒,而跟我一起站衛兵的老兄就沒像我這樣悠閒了,他一直很緊張的跑上跑下,也不敢巡側梯,問他才知道原來他會怕,軍中的鬼故事非常多,聽多了其實會怕是正常的,有些人甚至還不敢半夜下床上廁所,整個有點好笑,不過我這個人的腦袋有兩種頻道,隨時可以轉換粗神經和細神經,這種場合對我來說我會轉成粗神經,讓自己變呆子狂發呆,不管怎麼說,再恐怖的鬼屋和半夜的深山我都征服過了哩。

這禮拜一是我第一次上游泳課,我們總共有五十幾個小時要游到結訓,但是基本上旱鴨子還是旱鴨子,高手還是高手,並沒有說游泳的時間長我們的泳技就會突飛猛進,比較好玩的是跳水,我們要從兩層樓高的跳水台跳到三米深的水中,雖然有穿救生衣,但是很多人一站上跳水台腳就會抖,有些人甚至磨了很久還是不敢跳,台下的加油聲此起彼落,磨了快十分鐘班長怎麼安撫他還是不敢跳,最後還是被班長的臭腳ㄚ給踢了下去,這個蠢畫面如果給他女友看到一定很囧吧,而輪到我時才知道從跳台往下看真的很高,原來會怕是正常的,但是我沒有多想,班長的哨音吹完我就雙腳一跨的躍入水中,下水的那刻真的有說不出的快感,有些人跳上了癮,一直偷偷的排隊重複跳,他們說這裡比布魯樂谷還好玩...。

的卻,海軍的新訓中心真的不能跟陸軍比,剛好又在人人稱羨的"天使四中隊",每天的作息就是吃飯、操課、吃飯、睡覺、操課、吃飯、睡覺,就這樣過了一天,日子過得奇爽無比也奇快無比,沒多久就遇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點放",我們跟陸軍不一樣的是點放只能放一天給你出去透透氣走走,"出去透氣走走"這幾個說起來雖然很輕鬆,但對於長官們可就是責任重大了,他們怕我們會出事,出營前再三的叮嚀啥事不能做之類的,光是不能酒駕這句話我起碼聽了100次以上...。至於那個很白目的么五四(要我死)還是一再的偷抽菸,所以他的假全被禁光光了,他擠出那張可憐的臉望著我們出門時大家還不忘酸他幾下。

一早出了中海門,終於聞到了外面超級新鮮的空氣,兩個多禮拜來的悶氣一掃而空,和幾個要好的同T馬上殺到了網咖接觸外面的世界,我則是利用這個機會把在營區寫的日記整理PO到無名來,下午就在市區隨便亂晃,根據我的觀察高雄的小女生打扮都非常相像,他們都喜歡留妹妹頭,穿著短牛仔褲搭配黑色長襪,而且普遍來說都比台北的女生來得黑,穿著也比台中的女生短,這些是我和"187"逛完新崛江的結論。

在高雄這個城市晃手邊卻沒有相機,對我來說就像手上停了一隻該死的蚊子卻不能打牠感覺是一樣的,很多東西都引發了我很多靈感想拍下來,但就是沒有相機...,對一個喜歡攝影的人而言...只有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我只好用手指比了一個框框,存放在我的腦海中。
高雄是個美麗的地方,公園捷運公共設施都比台北來得有設計感,連百貨公司的廁所都有附馬桶套和兒童廁所,整個非常高級,而且這裡幾乎不曾下雨,我想我應該會喜歡這座城市。



<續>
這裡補上我的光頭懇親照兩張XD
鈞婷姐

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