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鱷魚先生晃到了熟悉的永安漁港,跟他說了這裡的故事,沒想到他不以為然的虧我"蛤?就這樣?爛透了!"

也是啦...對於一個經過大風大浪的鱷魚兄來說我的故事都是幼稚園程度的,也許幼稚園程度的我比較天真比較好騙,也會比較快樂,不用考期中期末考,也不用擔心被死當,每天只要等著吃點心唱唱兒歌,並寫幻想著往後完美的日子,然後不久就會夢碎。(靠...我在說啥= =)

對於台北,我還有很多故事想說,但現在不是時候,也許未來在部隊閒暇的時候,我會開始動筆...記錄這些大家覺得平淡的五四三。寫作神奇的地方在於...,KEY出來,心中的那個結也很神奇的解開了...。

也許這個世界都不懂我,但這片大海懂我就夠了,我抽到海軍實在是天意,天上的星星們還有台灣海峽太平洋請等我,我即將要去探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