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秋天,空氣開始清爽,不安分的腦細胞特別活耀,人也不自覺的多愁善感起來,最近的文章除了感性還是感性,似乎沒甚麼新梗,除了念舊還是念舊,似乎念舊這個習慣把我害得挺嚴重,因為回憶已經嚴重侵犯我現在的腦容量,每當我一放空腦海立刻會重複播放某些片段,有時甚至侵犯到我的夢境,當這種感覺再度氾濫成災的時候,寫文章是我唯一解脫的方法。

有些人會問我,思念的那個人真的存在嗎?我敢肯定是存在的,只是以不同的形式活在我的記憶中,活在我潛意識最深處,這樣的思念支撐著我每天的生活,陪著我一起騎車、發呆、旅行,至少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我不只是乾癟的空洞軀殼,因為我的靈魂愉悅的活在這裡咀嚼過去。

既然過去已經無法回頭,但願下個秋天來臨前,我能忘了這個沒有意義的思念,找到更有意義的進行式,放進那個最寶貴的位置中。











PS這幾張都是利用我家的小夜燈來營造紛圍,在家找不到麻豆只好自己下海,傷了大家的眼睛抱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