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標題的朋友不要誤會,我並沒有轉行改賣金飾,只是純粹亂掰的標題XD

餅乾同學和小草莓同學到今年三月交往剛好滿一年了,他們因為我和阿信同學的關係而認識,所以我也算半個月下老人,這一年中他們雖然歷經了很多風風雨雨,在愛情的輪迴中不知道走了幾圈了,但是還是走到今天,花心的餅乾同學居然為了一個女人而改變性情讓很多人跌破了眼鏡(包括我),相信這個女人一定是很厲害的角色,嘿嘿~,相信過了不久我就會收到我生平第一張紅色炸彈。

3月14號情人節這天就來個見證奇蹟的時刻,我們逛到101前面的廣場就玩起來外拍,沒想到拍出的效果還不錯,餅乾居然跟我預定了婚宴攝影、結婚週年攝影、懷孕十個月攝影、小孩滿月攝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雖然很閃,就忍耐一下吧!(攝影師的眼睛差點瞎掉)












這張純粹串場搞笑...






這張的意境我很喜歡



最後一張閃到不行了...(請帶上太陽眼鏡以策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