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寫點感性的東西,卻一直感性不起來,一些眼尖的朋友問我最近的新詩和散文哪去了?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把時間拿去陪我的三老婆D80了"(大老婆是小RS,二老婆是吉他)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好不容易逮到禮拜二難得的晴天,索性背著相機去學校看能不能拍出好東西,但是太陽只露臉一下子又消失了,心情又開始鬱悶了起來,在紅樓遇到了同班的同學,又聽說劉若英要來學校演說,所以就抱著好奇的心混到了學弟的班上去聽演講,劉若英還是綁著那撮招牌馬尾,感覺本人比電視上老很多,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人,也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學,我的感想是...演藝圈實在不是一個好混的行業。

下午一二節上完了很少人來上課的"醫學工程",從頭到尾我只記得老師講的一句話"我下次一定會點名",這句話上學期講了整個學期了也沒點,早就失去了信用,這學期要繼續相信他嗎?沒差~反正我都會去上,會去上課的理由很牽強,只因為我剩下最後三個月的大學生活了...不能浪費阿。

上完了只得到一句話的課後我衝到了台大拍杜鵑花,聽說最近是杜鵑花節,校園內開滿了一朵朵唯美的杜鵑,台大真的是很有人文氣息的地方,總是充斥著單車、柳樹、池塘、美女、杜鵑花,走在校園拿著相機的我都覺得自己有氣質了起來,從三點半一直喀嚓到五點拍了幾百張,但是還是沒有一張滿意的,又是臭陰天害的(指),台北你真的很難有好天氣耶...。

收了相機後跑到台科找餅乾吃晚餐,40塊三樣菜一樣主菜還有湯真的很便宜,可能生意真的不好做吧...,吃完了飯在校園遇到了建衛,所以我們三個大男人跑去便宜的咖啡店喝咖啡,聊著聊著建衛說要拿出他的壓箱寶,帶我們去一個很少有人知道的好地方看夜景,路很暗,建衛走在我前面突然大叫,走在我後面的餅乾也跟著大叫...,完全狀況外的我很想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原來是青蛙先生來攪局...哈哈,一陣子沒看夜景了,感覺就是很舒暢,下山的時候餅乾又開始感性了,"唉~~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了",對阿~生活很現實,我們還是要好好活下去(甚麼爛梗),這就是我的禮拜二,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