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我總在郊外與你偶遇


你有顆大大的眼睛


美麗的曲線和黝黑的皮膚


你那水嫩的雙手總是勾在別人的脖子上


貼在別人的眼前勾動著他的靈魂


我總是默默的站在旁邊看著你


希望有天你會屬於我


不過


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從今天以後我不再寂寞


往後的日子你會陪我走遍每個地方


你說要開始創造你我美好的回憶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你


不會讓你落入別人手中


而我存褶的小朋友從此就交給你照顧了


My dear...
















NIKON D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