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最近被所有的老師一起摧殘,兩個禮拜爆肝爆到三點(但是我還是有時間打網誌),向大家報告一下我最近在忙甚麼吧:
光電報告+心得+期末考(平均耗掉我7個小時).經典思想3600字醫學報告+小考(加找書大約12個小時).電子實習交成品+報告(6個小時).科技管理30頁報告(平均6個小時).LINUX報告(還沒動工).英文期末考+會考(完全沒準備).電磁學期末考(4小時).通訊期末考(6小時).計算機結構期末考(3小時)
加起來總共44小時...還好嘛...為啥還是這麼忙...

對!~兩個禮拜以內我要把所有的事情完成,所有的神經都緊繃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只有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才有獲勝的機會,兩個禮拜過了!~我撐過來了T.T(感動),為了犒賞自己晚上跟阿光他們跑去吃了傳說中的醬太郎,台北的醬太郎好多家...
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真的好快,在這裡我敢大聲說我有看到書,一股莫名的扎實感扎在我心理,雖然沒玩到...
還有...好像將近兩個月沒出去玩了,發現當宅男其實也可以當得很充實...,照照鏡子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宅了,鬍子沒刮頭髮沒剪穿著超宅的涼鞋出門ˊˋ,阿阿~~上次還被人家笑...這是有型好不好,你不懂(強辯)
寒假我發誓要給他大玩特玩,從南玩到北,現在高雄台南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北都有朋友了,還島好像也不是問題哩,可以省很多住宿費= =

恩...這篇就當做這學期的結論吧,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