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小白打了一篇形容我這個老室友,那我也必須回敬他才行,小白當了我勤益一年的室友,也是至今跟我心靈最契合的朋友之一,很多事情我們都不用說就知道對方在想啥,這真的很神奇,像我這次南下高雄找他們,小白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一定發生甚麼事了,要不然你不會突然跑下來",我整個嚇到...,哇靠~真不愧是我室友,我覺得人一輩子的朋友真的不必多,知心的幾個就夠了,小白就是其中一個踏入到我內心深處世界裡的一個人(這樣講會不會很曖昧?),他看得懂我那些很抽象的作品,了解我做這些事情到底有啥意義,正因為他了解我,所以我會跟他說我真正的想法,毫無保留的跟他說,當然我們偶而還是會有些磨合,不外乎是些生活上的小事,我們會盡量包容對方,很少為了小事情吵架,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他看到我總是悶悶的會跑來逗我笑,他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他也會常常崩著臉悶著,但是我卻不敢去惹他默默的躲在角落畫圈圈(哈哈~),他總是一直叫我交個女朋友(因為我們這堆朋友只有我是老處男),他希望我開心,不過我總是讓他失望,哈哈~,沒辦法...誰叫我得了求偶恐懼症...,小白現在的女朋友我也要介紹一下,她叫小貓,是個很棒的女生,除了擁有文學涵養外,據我兩天的觀察,她很細心溫柔體貼,很多小事都張羅得很好,又懂得交際和搞笑,所以我跟她才第一次見面就混熟了...,雖然表面上很小孩子,但其實是個想法很成熟的女生,根本就是女神了嘛(這樣講會不會灌水太嚴重?),總之小白現在過得很棒,看他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來台北的這一年,我曾下去台中、雲林、高雄找過不同的朋友,發現他們的朋友都是一整ㄊㄨㄚ的,感情都超級好,每次下去感覺又回到以前勤益的那種feeling,我們每次出去玩的摩托車都是10輛左右,而且大家有共同的朋友,甚至住在一整棟宿舍...,所以也玩得很瘋,至少兩年我也曾經瘋過,這輩子能擁有過這些朋友真的很棒!雖然我們各分南北,但是我們的情感還是連在一起的!就是那種feeling,你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