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大海,喜歡那筆直的濱海公路還有繽紛的雲彩,如果只要有一鎮子讓我沒見到海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今天下午學校校慶,我在圖書館看英文兼隔著玻璃看妹,哇~~年輕真好,那種活力和朝氣在我身上好像已經找不到了(應該是不曾出現過吧),其實我們學校的美女不算少,不論是潑辣型的、氣質型的、嫵媚型的還是可愛型的都有,如果你問我喜歡那種的,我會很誠實的告訴你潑辣和嫵媚型的我完全沒興趣,但是我又很愛看她們的超短迷你裙或是超濃的妝超濃的眼線和超長的假睫毛...,唉~男人天性沒辦法,可愛型的美女最能引起我的注意,刻版印象告訴我這類的女生幾乎都是活潑傻呼呼的那種,經驗告訴我太聰明的女生真的很難應付...。

移?我不是在講看海嗎?怎麼扯到看妹...(因為看海之前我看了很多妹),坐在自學中心的電腦前突然很想看海,以我的個性大家也猜出來我會怎麼做了吧...,拿了機車鑰匙二話不說就衝了,真該死的老毛病~~,往淡水的方向直奔,結果不小心騎到了八里,拍幾張照繼續往海岸線出發,結果又不小心騎到了竹圍,剛好看到夕陽,好棒的感覺,紅通通的夕陽讓我的內心瞬間暖了起來,不過太陽公公很快就disappear了,結果又不小心騎到了桃園市,就在市區吃個飯,回味一下以前在這裡補習的往事,雖然很想再不小心殺回中壢,但是我怕被老媽唸快考試還到處跑所以殺回台北了...,恩...很棒的一天。

很多人羨慕我總是可以隨便亂跑,我告訴你~其實很簡單,只要準備一台機車,把鑰匙插進去,向右旋轉45度,右手輕輕催油門就OK了,真的很簡單。(我在教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