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想逃離台北的衝動我就殺下去了,完全不經思考

在那裡的三天兩夜我又重拾了失散一年的友誼,小白我真的一整年沒看到他了,他真的有變胖,小貓照顧得好吧,看他們如此幸福甜蜜真的很為他高興,阿榮和小魚也是,看你們在南部都過得很棒,無聊家裡還有那隻肥貓喵咪陪你們,讓我羨慕起你們來,還有你們的朋友人都超好,南部人果真超級熱情,這就是我這次下去的目的,我看到了很多我缺少的東西

最後這幾天要先謝謝阿信,還好有你在台北陪我,要不然那晚我真的很難敖過去,也謝謝阿榮、小白、小魚、小貓、阿榮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幾天,人總是在失落的時候才知道朋友的可貴,我真的幸運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們,餅乾也是...,你真的是很棒的朋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的幸福,不要再跟草莓吵架拉~~,恩...就打到這,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