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天再回來我真的有比較好了,但是飯還是吃不下,覺還是睡不好...,身體受傷了可以擦藥,心受傷了卻很難醫治,只要我一個人或不說話的時候我還是會胡思亂想,那些幻想的畫面就像一片片鋒利的刀刃一刀刀的劃著我的心,很痛...卻很過癮,終於明白期待越高摔得越痛的那種感覺

今天我從統聯回到台北車站時碰到了伊真,真的是給他超級無敵霹靂巧,她和很多人說的一樣:"戀愛都沒開始幹麻失戀?"對押~我幹麻要心痛?她交男友關我屁事???世界上不談戀愛也能失戀的人大概只有我這種鳥人吧,很多人都說我條件很好...,其實是同情我才這樣說吧,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條件哪裡好,人長得非常soso又懦弱,又悶又不幽默,沒車又沒錢,只敢在角落偷偷暗戀別人的臭俗仔,我就是這種人,伊真叫我有自信一點,阿榮叫我繼續追她,阿信也罵我笨蛋,他們真的認為我的事情真的沒甚麼,對~如果今天我是旁觀者我一定也認為李捷能根本是白痴,但很可惜我今天就是當事者,我陷得太深了,要拔出來會痛,需要時間,黃家高電伊真她們都比我慘太多了,我幹麻要難過?我不斷在覆訟這句話...

餅乾和小白一直叫我談個戀愛就會知道愛情的好,因為他們正熱戀,高電和黃家卻叫我不要碰這種東西,因為他們的感情都不完美,他們說我從來沒談過戀愛,至少會有個期待,愛情不是這麼回事,如果遇到了一個鳥事情,所有美好的回憶都會變成屁,這很寫實...,所以我覺得愛情可能真的不適合我吧,我只是暗戀就難過成這樣,那以後交女朋友分手還得了?不就一定會得憂鬱症了= =?反正可以很確定一件事情了,五年內我一定會是單身!我要破我老爸的紀錄了

最後我想對自己說,加油~~~你可以走出來的,你會遇到更好的女生的,這次會是個很珍貴的經驗,希望以後我能記取教訓,想留言給我的人請用悄悄話,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