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一個無聊下午的實驗室...
我的MSN視窗突然彈出一個陌生帳號丟出的訊息:
S:「安安 在嗎』她的小圖片掛了一張很正的"正妹"
我記得這個帳號是某個朋友給我的,因為他很遜被對方封鎖,所以叫我加入看看是不是她真的在線上,沒想到我居然還跟她聊了半小時= =(我的朋友在我旁邊額頭掛了三條線)
但是我對正妹沒興趣(說謊),加上本來就是玩玩的,所以我立刻刪了她的帳號不當一回事
浪人:「安阿』
S:「你在忙什麼』
浪人:「我在弄專題阿』
S:「那會打擾你嗎』
浪人:「不會ㄚ~~』我心裡此時的OS:妳是調查局的喔,這麼多燈泡...
這時精采的來了...
S:「其實我暑假有做兼職 你想要約我嗎』
浪人:「兼職?哪方面的?』我在明知故問,哈哈~~趕緊叫對面的學長來看好戲
S:「我是缺錢才做的 』
浪人:「喔喔 了解 大概多少錢ㄚ?』問問無坊吧
S:「90分鐘2500 』
此時學長把我的鍵盤搶了過去
學長:「還可以 好阿 阿怎麼約 我們約什麼時間』
S:「你什麼時候方便約我』
學長:「要約是沒問題啦 問題你是不是警察 這可不是開玩笑阿 我是沒看過這麼漂亮的警察啦 萬一出來一個不一樣的 那我不是很好笑 』我和學長快笑翻了
S:「呵呵 怎麼可能 到時見面不是本人你可以打槍』
學長:「打槍 你是警察我就被抓了 我想一想 好 約木柵 』
S:「可以 你行動電話幾號』
學長:「09XXXXXXXX』
學長給了他自己的電話,過了兩分鐘就打來了,這時我們的周圍聚集了越來越多看熱鬧的學長...
結果打來的那個女的是抄大陸口音,聊沒幾句就說要先匯錢,結果學長一直跟她討價還價,問她能不能加兩千再事後給錢?我背後的學長們已經笑到不支倒地...
討價還價的結果就是沒結論,胡扯了15分鐘,大陸打來很貴耶...真是讓您破費了
S:「你自己想想再說吧 我不勉強你 我是事後提領 這樣你會有差嗎 你有誠意點好嗎 想好了敲我 』
然後我按了下很久沒按的封鎖鍵,這是我的帳號耶...不要拿來亂玩比較好
看來她還不死心,很想告訴你...,我們台灣人的錢沒這麼好騙啦!~~哼哼亨,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天下沒有自動送上來的美女,也沒有白吃的午餐= =+
所以我那個某某朋友,你別難過啦,被詐騙集團封鎖沒啥好難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