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抱著一疊「逆轉的時光長廊」回到了家中,兩年的回憶,兩年的歡笑和淚水,全部變成了一箱在我懷裡發光發熱的白紙,有種很複雜的滋味,這種興奮感持續了好一鎮子,有點像是自己的小孩出生的感覺,今天又完成了一個夢想,沒錯!~~我出書了

這本書我從年初開始計畫構想,四月擬定整理內文,五月麻煩阿豪和小白幫忙寫序,六月開始設計封面和排版,七月做最後的排版校稿和申請書號,八月初連絡印刷公司和試印,一直到今天我從印刷公司拿到一疊熱騰騰剛出爐的書,總共花了我將近半年的時間,期間我跑了兩趟國家圖書館,四趟印刷商,把word、photoimpact、轉檔程式和處理條碼的程式用到快爛掉,很有成就感,當然也要非常感謝餅乾這位過來人提供了我非常多寶貴的經驗,陪我跑印刷商,還熱心的幫我宣傳;這一路雖然遇到了很多困難和辛苦,但都被我一一克服了,有種撥天見日的快樂,我想...這就是圓夢的感覺吧,希望下次我出書的時候是出版社替我出的...

最後要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們,送給了我這本無價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