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無聊的某個夜裡,我的視窗突然跳出一個阿星給我的訊息,那是一串網址

星爺:"要去玩ㄇ 學英文的"
我:"要錢嗎"
星爺:"500 五天包吃 不一定 能報名成功 但有報名 有機會 女生 3:1 的比例"
我:"挖~~~"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哇"的原因不是五天包吃,而是....3:1耶,聯誼也才1:1而已...
於是二話不說我們兩個就給他報了,後來毓修兄也被騙了進來,結果我們三個都有綠取,所以禮拜一我們就浩浩蕩蕩的朝德明出發,一到了那裡發現...,哇!~~真的超多女生的,恕我直言,自從國中到現在,還是第一次跟這麼多女生一起上課,而且也認識了不少人,終於讓我見識到了外面的花花世界,看了這麼多女生發現很多人和我認識的女生很像,有個北商的女生超級像她>"<,但是我很怕別人問我學校,每當我小小聲的說"北科",然後他們總是很大聲的"哇~~~北科的耶",然後我的臉上的表情就會變成這樣=>冏,超級心虛...,北科根本沒啥了不起的吧,我的功課又不好,我的英文還不是這麼破,然後光是今天就有兩個女生跑來問我要不要聯誼,天阿= =',原來不光是男校很缺而已,連女校也...;反正這幾天跟大家的相處很開心,雖然把補習和專題的時間給砍掉了,但是對我來說非常值得,讓我對於這類的活動另眼相看了,那我的英文呢,應該會有一點點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