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你都是在修爽課的,會歐啪有啥好得意的?然後再請問...,我有幾科被當會不會被退學又甘你啥事?書是我自己在唸的,我考的好不好我自己會承受一切後果,我會自己負責,你不是我爸媽不是我的誰誰誰不用你多管閒事,揶揄別人很爽嗎?你看不到我在背後付出的努力只會用你自己狹義的觀點來取笑別人,你都不來上課只來考試考得不錯你是天才,我沒缺過課還被當是因為我是笨蛋,不用你來嘲笑我,對!~這是你的個性我知道,之前在勤益很多人也對你那張嘴不爽,所以我也沒必要浪費力氣對你生氣,反正我跟你也不熟,好話說在前面,沉默已經是我的底線,請不要再越界,謝謝!~


還有...圖書館的情侶們,你們真的很吵,你們到底是來看書還是來約會的?要親熱請去公園或房間,這裡是公共場合,請自重一點,真的越來越討厭情侶了...,有一天我一定會把你們全部踢進淡水河裡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