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和痛苦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混了一年一學期終於過去了,我給這學期的自己打了一個不及格的分數:"45分",雖然人際有稍稍好轉的趨勢,出去玩的次數也增加了一點,但是學業方面卻總是慘不忍睹,然後我發現班上出現了一個怪現象,班上墊底的弟兄們幾乎都是勤益畢業的...,完全被虎科的幹掉,怎麼會這樣???而班上前幾名的同學都是私立學校畢業的,證明了實力真的很重要,我們沒啥實力加上在勤益兩年訓練下來的懶散才讓我們這麼慘,然後我又發現了一個怪現象,金牛座的兄弟好像也都死很慘,是因為跟我們的個性有關嗎???還是我們天身就是比較笨???不曉得,我只知道我四年級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修一堆學分,一頭燒課業一頭燒補習班一頭燒專題,如果又因為那個沒修到該死的專題討論延畢半年的話,我發誓我一定會對台北科技大學電子系辦公室主任休息室吐口水,機車系主任都是你害的...,說到我們的狗腿系主任,讓我發現這個世界就是狗腿馬屁文化,只要講好聽順耳的話,送他東西,再幫他的忙,就會受他重用,心情好還會幫你寫推薦函,你如果跟他一點關西都沒有就別想他給你好臉色看,這就是社會的縮小版,拍馬屁跟上司關係好就會升遷升得快,即使你的能力比別人差,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說到這一年,可以讓我回味眷戀的事情實在少之又少,感覺日子還是混一天算一天,我很少為了一件事情去真正努力過,也很少為了一件事情快樂,講白一點就是沒有活在當下,也許我該認真重新思考我的生活模式

然後我又發現了一件事...,這件事讓我又破了一項個人紀錄,讓我絕對有當宅男的資格,我要說的就是....
....









....
我小RS已經有整整一年沒載過任何異姓同胞了(除了我媽我妹),很扯吧!~我自己也覺得超級超級扯,沒錯!我真的變宅了,我連阿昌和阿翔都不如(噓!~~),如果又不小心破了兩年的紀錄,我想我真的可以跟遠豪一起出家了(歐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