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j730111/91/1306386079.mp3_###}

這首歌的原唱是呂方,凡人二重唱拿回去和張宇唱了,畢業的季節聽到這首歌格外心酸,朋友們我愛你們ˊˋ(我又沒畢業)



詞:陳樂融 曲:莫凡


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
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