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四年了...,好快...,一直到最近,我才真正的把你從我內心深處移除
餅乾常笑我為甚麼可以喜歡一個人喜歡這麼久,而且是那種完全沒有友誼基礎的喜歡,真的很誇張,不知道!~我只能說這是一種感覺,只要我的內心是空著的一天就沒辦法移除,高中三年我們說過的話沒超過五句,我至使至終都站在原地看你牽著別人的手->失戀->又牽著另一個人手->失戀->又簽個另一個人手...,然後我的心情就會變成雨天->晴天->雨天->晴天->雨天...
喜歡在桃園市區閒晃,期盼遇見你的影子,就算是一個相似的微笑也好,喜歡在永安漁港看夕陽,因為沙灘上曾採著你的腳印,你可能也不知道,我那篇得獎的新詩也是為你寫的...,終於在一次的聚會中我達成了這幾年的心願,但是我們還是沒說上半句話,或許在遠處欣賞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我沒甚麼企圖心,所以這對我來說就夠了,最後一次在街上遇到你,我選擇了裝傻快閃,我想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最近把你的無名網址刪除了,這美好的四年終於能有個ENDING,很開心能夠擁有全新的自己,也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借我擺在內心深處
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