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很少很少罵人的,因為我是脾氣非常好的好好先生嘛(我在勤益兩年也只罵過一個人),除非是真的惹到我的白目,本來這篇文章不想打的,但是情緒按奈在心理很難過,所以不想看到髒話的人就不要繼續看下去了= =


你以為你年紀大就屌阿!~擺甚麼臭架子,敢問大大我哪裡惹到你了,讓你這麼極度不爽,問過我自己了,我的內心說沒有,所以就是你自己的問題,既然是你的問題那你兇屁阿!別以為我平常沒甚麼脾氣就可以把我當出氣筒,我去你的!~你就不要讓我哪一天逮到個好機會,我一定會把你嗆得連屁都不敢放,我警告你!~我對人的態度都是相對的,你不給我好臉色看,我也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媽的...在北科遇到你有夠帶屎...



(發洩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