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只要用功努力,就會得到我想要的結果...,今天證明了這個理論是錯的,看了一個禮拜的書全變成了一堆空白,真的很幹...,這是我這兩年來第一次這麼重視考試,沒想到拿到考卷那刻讓我直冒冷汗,題目全都是看過的,我也看過N遍了,腦袋卻是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
反正我已經努力過了,罵自己笨也沒用,反正我就是那麼笨...,回家的路上腦袋泛起了小時候被老媽罵笨的情形,對自己很失望,但我努力過了...
結論就是這次的考題很簡單,大家都會考的不錯,然後我被當的機率已經超過百分之七十了...,超想捶心肝...

來到這裡已經快一學期了,老實說真的沒有以前勤益快樂,被功課壓得喘不過氣來不說,我也不敢到處亂跑了,更少了和我談心的朋友,心事總是自己往肚子吞不然就是這裡發發牢騷,如果這兩年的不快樂能換取我未來的成功,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回想起以前一下課就跑到捷克或道地茶和可魯餅乾悠閒的吃個晚餐聊個天,半夜有事沒事再跑蝙蝠洞月光森林探險,受到甚麼委屈或不爽可以和我的好室友小白開個秘密聊天室聊通宵,肚子餓把朋友抓一抓跑逢甲...
這些日子真的都消失了,在北科吃飯只能隨便吃,因為晚上還要上課,我不敢再到郊外亂跑,因為我怕寂寞,我不再發表我真正的看法,因為沒有人會聽...

算了...都考完了,說這麼多廢話也沒用,聽說下下禮拜要考通訊,還是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