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個月的網誌是有史以來密度最高的一個月,代表著一個警訊:"12月果真是個很沉重的一個月"
油門吹得很急.心情有兩點糟,我想要用股市走勢曲線圖來表示的話,今天是這學期以來的最低最低點,真的覺得我很沒用,學校的一切我交出的成績單都是零分,很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大學生?
早上發了電磁學考卷,預料中的事所以心情起伏沒那麼大,但是讓我難過的不只是成績,今天的心情狠狠的被友情打了幾個巴掌,反省了兩個小時還是找不到原因,其實我大可不必這麼這在意的,但是愛鑽牛角間又愛好和平的金牛座當然受不了,很感謝銪程的關心,謝謝你!~~
今天忽然驚覺到原來我也只是人們口中常說的蒼蠅而已,沒錯...我只是其中的一小隻,問題是我不想...,我不想把自己貶得這麼沒價值,高電說的沒錯,在某些事情上我太樂觀了,所以才會衝昏了頭,高中的事情完全又再度上演...,真的很想笑...
2007 year will pass,今年決定不想給明年的自己甚麼期許了,因為每年都落空,說了只是浪費墨水,只希望2008年我還在北科活著就夠了ˊˋ

想了很多,還是決定要讓自己更快樂,總不能老是活在灰色地帶吧...,所以去你的課業友情愛情,通通暫時丟進垃圾桶,帶著相機旅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