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媽去參加學姊的結婚典禮,聽說學姊只大我2歲就已經嫁人了,我媽不自覺碎碎唸一番"你看人家都已經要當媽媽了,你還在給父母養",然後又討論到以後我的婚禮要怎麼舉辦,我很想回他說我交不交得到女朋友才是問題吧= ="
回頭看看同樣是20多歲的自己,我在幹甚麼?別人又在幹神麼?有人20出頭就開始創業了...而我卻還窩在一所學校默默無名,有人20出頭就當父母了,而我還在給父母養(本來是打算在二技的時候不跟家裡拿錢要打工的,誰知道我會跑到這裡來,所以只好繼續當米蟲吧...)
最近開始思考未來的路,未來的路很長很遠很渺茫,還是有人會一步步的默默耕耘,有人則是揮霍那些感覺用不完的時間,錯了!~人的一生才幾十年而已,真的很短...,回頭看看那些我的國中好友,我們居然認識了快10年了,真的好快...或許少年不得志對我來說比較好吧!我才會有更多反思的空間

禮拜三又繞到台科找餅乾和他朋友聊天,我們聊到了研究所,他們的目標都是國外的研究所,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好,但是實現很難,雖然餅乾一直說錢不是問題,但是對我來說就是問題,我不喜歡一畢業欠一屁股債的感覺,也要看那所學校的價值,值不值得你花大錢去唸,而且...唸國外的研究所也不一定有好的成就,畢竟學歷只是門檻而已,一個人的成就在於"態度",也就是進公司後的表現,而國外的學歷優勢就是更有國際觀和語言能力,但我覺得那些不是我追求的重點,SO我還是會根留台灣XD,也許未來工作才有可能往國外跑

還有我討厭12月,尤其是台北的12月!尤其是新生南路的12月!尤其是北科的十二月!雖然很習慣了,但是還是很不順眼,今天騎車上學經過一堆溫度顯示超過37度C的車陣,實在很想咒罵到底是誰發明愛情這個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