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我妹口中得知我又收到罰單了...,不過這次不是違規停車,而是超速...,超超超級無言的啦!說到超速~如果說我騎80被拍到也就算了,我才騎61耶!~~,只是要去九份散心也有錯嗎ˊˋ,唉!~台北第三張罰單...好想哭...
不過羽笛的幾句話逗笑了我,我就是要這種能在我悲傷的時候帶給我歡樂的朋友嘛ˋˊ


鍾大 迪迪: 屎努比被開單ㄇ
我: 台北第三張罰單
鍾大 迪迪: 我先去夜市吃宵夜
鍾大 迪迪: 酷阿
我: 嗯~~慢走
鍾大 迪迪: ㄆㄆ
鍾大 迪迪: 超幹的吧
鍾大 迪迪: 這種罰單
我: 對呀~~超幹
鍾大 迪迪: 唉
鍾大 迪迪: 雞掰總統
我: 如果我騎80也就算了...
鍾大 迪迪: 雞掰教育部長
我: 幹~~才騎60而以
鍾大 迪迪: 恩恩
我: 黑每
鍾大 迪迪: 雞掰麻單


笑死我了XD


另外要分享另一件事,那就是在我腦海瘋了三天的感情報銷拉!~好快...已經突破我自己的記錄了,但是還是很謝謝你,讓我找回短暫高中的感覺,你們一定問我會不會難過,不會!,反正有高電陪我一起失落XD Oh!~ya!~失戀萬歲!
還有不要問我是誰...我不會說的ˊˋ
What a ba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