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有讓我想哭的衝動...,不知道耶!~可能是感性細胞分裂的太多了吧...

今天拿到電磁學解答之後,想哭...或許我不是唸電子的料吧,我是怎麼進這所學校的我自己也不清楚,迷迷糊糊的過了2個月,為甚麼我看的東西沒辦法內化?讀書方式可能真的要改了吧,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我又ㄧ次的這樣問自己(當然不是!)
今天知道我朋友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之後,在我聽到"男朋友"這三個敏感的字眼之後,一股暗流又再度湧上我心頭,這種感覺我最能體會,那一幕我永遠記得...,只是喜歡的女生而已有這麼嚴重嗎?現在的我這樣問高中的自己(對!就是這麼嚴重)
今天一個人去永和附近吃飯,經過了一條街道,想起了小時候走這條路的時候都是牽著我爸媽的手在走的,如今過了十幾年,我卻是一個人走在這條街上,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來到這裡...有太多太多回憶了...等著我一天天把他們挖出來懷舊

最近和失聯近十年的堂姐聯絡上了,感覺挖到一塊活化石,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我們都是性情中人,所以一直活到懷舊的氣氛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