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科的第一個考試考壞了,沒錯!~感覺我在朋友中完全抬不起頭來,我的分數跟那些平常跟我一起看書的人差的非常非常遠,同學甚至有人問我當初怎麼進這所學校的...聽到這句話真的好難過,對自己非常非常失望,我對不起爸媽和自己,我還是用以前勤益的那種鳥心態在念書,狗改不了吃屎吧,之前對自己的承諾全變成了屁話,唉!~~

記得在勤益的時候小白提醒我的,我的讀書方式有問題...看來這次真的讓我重重的摔了一跤,真的好痛好痛...,我的自尊心全部沒了,我變成在班上墊底的砲灰而已了,這樣活著一點價值也沒有...我的努力和期望都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