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暑假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四分之一了,如果你問我最近在幹麻?我會告訴你除了打工睡覺還是只有打工睡覺…,我今年暑假在一家電子工廠上班, 一天工作12個小時,睡8個小時,在工廠又熱又悶,還要接觸一些化學藥劑,每天吸進了很多毒…,真的有點辛苦,而且食物又難吃,有一次還給我連續三天都是鹹魚.苦瓜.小魚乾….(你吃得下去嗎,當外勞真可憐ˊˋ),但是卻有一種充實的快樂,工廠的外勞人都很好,他們會常常開我玩笑,雖然偶而會有點因為語言不通而雞同鴨講,值得一提的是,工廠裡有一個中年女人長得很像小郭,不管是長相氣質和話少都超像的,每次都忍不住多看他幾眼,另外也有幾個工讀生看起來也不錯,都是超級乖乖牌的女生,只可惜還是沒啥機會認識,昨天在外面打包,從早做到晚,真的很累,晚上還被兩個阿姨誇讚我的耐力和認真,他說我這個位置已經走掉很多人了,只有我還做得住,哈~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為了我的理想一定要認真撐下去才行阿~~,每天常常會利用打工的時間來思考很多事情,不知不覺時間就會過得很快,所以每次下班都頓悟很多新的大道理來,結論是…我去打工是為了去賺錢還是去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