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禮拜都被工廠超到沒假修,所以也沒空打網誌,在這裡跟關心我的無聊朋友說ㄧ下歹事,沒辦法讓你們排除無聊看網誌(我知道你們想打我>"<)

由於可憐的捷能已經兩個禮拜沒假修了,所以身心俱疲,今天就偷偷給他上了半天班就閃人,我要說的第一個好消息是,今天收到了錄取通知單,聽說我上北科了,有點高興,有點感傷,高興的是我這輩子終於和名校有等號的關係了,這下以後別人問我是啥學校時不用只說地名(因為說校名也沒人聽過),感傷的是...,我要離開待了兩年的勤益和台中先生了,這個地方給了我不少回憶,我會想念你們這些好兄弟的和台中的T.T

第二件LUCKY的是今天下班,我想說閒閒沒事就繞去壢新醫院對面的7-11找洗爺,我才騎過醫院門口好像就看到"那個人"了...,會不會太巧了?原本以為是我看錯,但仔細看他騎的車子,也是那台我搞不清楚VINO還是KIWI的機車,結果變成洗爺沒找到反而愈到了他,怪怪的感覺...我現在越來越相信緣份了= ="(當你在特別想一個人的時候就一定會遇到,這是我驗證過好幾年的真理)
然後不要問我後續如何...後續就是我當做啥都沒發生跑回家吃飯了,好久沒吃到我媽煮佳肴...感動得差點落淚,好啦~~今天的事就這樣交代一下,改天有空再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