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我不是迷信...我是為了配合學妹ˊˋ

萬人點名的笨遊戲~~萬人串聯點名遊戲

(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這不大可能吧= =)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沒有這種東西耶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都毀滅了怎麼救啊=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我多麼羨慕你(江美琪)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整棟宿舍的室友替我慶生T.T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不是GAY...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瞄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爸媽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沒時間寫=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沒好好用功唸書ˊ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7年的台北人+12年的桃園人+2年的台中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第一次寫情書>///<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巴黎~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不要白的就好=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為人忠厚老實.沒自信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OK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自己在牆角劃圈圈...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空氣.太陽.水.食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超CUTE~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非常想=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喪氣一陣子...重頭再來ˋˊ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仇人家搞亂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問題沒深度=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上到別人媽媽的機車...冏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internet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我數數看喔...好像沒有任何手指頭站起來耶...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好爛的問題= ="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哈~~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A:如果把自己算進去的話...就一個吧XD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A:超好的朋友+很久不見的朋友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A:滷肉飯...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A:我已經過了這個年紀了ˊˋ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A:靠~~這是甚麼問題啊...

慢半拍問:總統該選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哩?
A:看人不看黨

多多綠無糖問:多多綠好喝吧??
A:還OK...

美麗問:惡勢力是對的吧!!
A:你說得算..

tu問:惡勢力一點也沒有錯>?
A:喔

大大問:宅男錯了嗎?
A:人家宅和你沒關係吧= =

PINK問:世界上你最喜歡的地方?
A:永安漁港.有夜景的地方~

宇宙無敵超級霹靂雙峰小玲玲 問:用一個顏色和事物形容你自己?
A:藍色~~~象徵自由大海的藍色

麻煩問:形容一下小強給你(妳)的感覺!!!
A:MY GOD~~

------------------無奈的點名↓↓↓

高電.餅乾.小白.可魯.阿豪魚.喵喵.阿信.阿呆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