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抓了佳晉分享的"淚光閃閃",很該死的...又讓我掉眼淚了,那是一部悲劇,心情很差的一天又看了一齣悲劇的結果就是心情更差更差,差到想跳樓...,但是不能跳...我媽會難過的= =,今天還是忍不住對了幾題答案,不對還好,一對...結果連平常跟我最要好的國文都背叛我,是怎樣?連國文都要放棄我了嗎?對完了國文我的第二個好兄弟英文我也不想理他了,要爛就給你們去爛吧!反正都考完了,在這裡自怨自嘆也不能改變甚麼,好好朝著我的計劃前進吧!我還要學開車,打工,做專題,考期末考,所以...我還是要盡快地振作起來ˋˊ

感謝這幾天關心我的高電.阿信.笨妹.喵喵.小白,有你們的關心讓我覺得我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面對壓力,謝謝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