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昨天晚上我又夢到她了,她坐在我的旁邊,玩著我袖子上的釦子,並跟我說了一些話,說一些類似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之類的,這種感覺很真實也很唯美,這已經是我今年第二次夢到他了...,難道真的是因為偷看她的無名的關係?讓我又勾起了那一點點感覺?應該不大可能...因為我對他的了解不多,所以一直停留在很美好的印象,如果真要這樣說...那我不就變成了只看外表的膚淺人類?真該死...我可不想當這種人
早上實習課被老師臭罵了一頓加上這個夢讓我心情整個就是不爽到極點,我問餅乾怎麼才能將一個人忘掉,因為我試過了,但真的很難很難,他說只要我的心是空著的一天就不可能忘掉上一個喜歡的人,其實活在這種當下是蠻掙扎蠻痛苦的,很羨慕我高中的同窗好友堂堂能和他喜歡的人能有這麼好的關係,她們常常相約出去玩,但卻還不到情人的階段,其實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了,而我呢?注定繼續單身一輩子吧~~

兩年了~~我卻還走不出他的世界,是該說我癡情呢!...還是濫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