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考前發這篇網誌很不應該,但是沒辦法,因為你們也是在考試前看我這篇網誌,有怎樣的同學就造就怎樣的我XD...哈~不廢話了,直接來切入主題吧~~

今天聊的主題是"如何淨化心境?",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當學生的要煩惱課業愛情,上班族要煩惱薪水業績,有家庭的人煩惱的東西會更多更多,所以,適時的淨化自己的心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管道來淨化,運動和旅遊都是不錯的方法,我就先說說小弟的例子吧~~
在上大學以前我一直都是個自閉兒,心胸狹窄到連自己都喘不過氣來,下課只會躲到樹下發呆,那段時光我很不快樂,因為我的視野很小很小,能思考的東西除了寂寞之外還是寂寞,但是我開始和我家親愛的小ㄅㄨㄅㄨ結緣之後一切都變了,我開始變得很愛往外跑,想探索另一個我從未踏過的世界,尤其是當我登錄台中這座充滿誘惑的城市之後,我已經忘了宿舍是啥東西了...,所有能看夜景的地方我看到爛掉了,海邊我也膩了,逛街的地方更不用說,閉著眼睛我都能帶路XD,因此我的心是自由的,像是斷了風箏線的心情一樣,我的視野變得更寬廣,看事情的角度也更隨性,我不再去鑽牛角尖在一些小事情上面,因為我的心是寬敞的~~

還有聽歌也是不錯的方法,但是我覺得不會比出去有效,我心情不好時喜歡聽搖滾的重金屬,或是把我那把破破的吉他來出來亂刷一通,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喜歡聽些輕音樂(個人首推可文柯恩),聽那些輕音樂會讓人覺得很舒服,你會覺得原來世界上還有如此美的東西存在著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出屬於你自己的管道,越把自己關在家裡心會越封閉,這是必然的,所以各位宅男宅女朋友們,放開你們的步伐走出戶外吧,淨化你們的心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